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

我看宇宙第一美男幻:莊圓大師!

原始發布日期:04 十月, 2010 17:38

如果你還沒聽過莊圓師父,沒欣賞過猴(誤)佛舞(不好意思,我台灣狗蟻),不要說你是網路鄉民。

近來網路上一場可稱作「莊圓之亂」的宗教革命運動正在展開,我相信莊圓有機會成為與慧慈分庭抗禮的一代大師。不信,看看Google趨勢分析: ↓ 



誰是莊圓師父?

這個NOWNews有報導,有興趣的看倌可去讀讀,雖然我是哲學Master(有國家認證還領有證書的Master),算與這更沾得上邊,不過我實在無遐去考證這些事:


另外關於大師生平,請看官網的>> 莊圓大師簡介

為方便大家對大師有一個較為完整、簡單而清楚的認識,我把所看過的一些資料整理成莊圓大師簡單年譜:

  • 1959年出生,所以今年為51佛ㄉㄢˋ
  • 38歲(1997)「頓悟本性」
  • 2005年,潛水十年之後開始宏揚佛法:「頓知來這個世界分享法脈的因緣成熟了,而開始推動正法傳佈的工作……」
  • 2005年8月開始出版之路:「靜心之路」、「因果鏡」二本書,「瞬間在短短一個禮拜就變成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」。
  • 2005年9月30日註冊buddhacome.com,開始網路宏法〔目前的網站代管於之前廣告不實被罰的戰國策那裡〕
  • 2007年開始向台灣各大山頭踢館,還幾度試圖找唯覺和尚PK
  • 正所謂樹大招風,2008年網路上開始出現「謗佛」文章〔莊圓者佛陀,佛陀者莊圓〕
  • 2010年10月終於佛法無邊,萬佛朝宗……

所以,2005年對於大師來說是一個轉捩點,因為這一年成立了他的文化事業之後,緊接著開始了宏揚佛法的電子化工作。

2010年則是莊圓大師發光發熱的一年,就在光輝的十月一開始,網路上開始留傳莊圓文化的網址,重點有兩項:一是討論區裡請求開釋的討論串歡樂了廣大鄉民;二是「佛舞」開始引起眾多鄉民們的注意。一夜之間,莊圓還有佛舞幾成為鄉民家喻戶曉,充滿歡樂和愉悅,每日期盼的文化娛樂活動。

什麼是「佛舞」?

↓ 什麼都不必說,請看以下影片,要看大師完整作品,請看這裡



這種結合美學與佛法,如幻如化的舞蹈實在過於玄之又玄,無法利益於廣大信眾。不知看倌有看懂嗎?我真的看不懂,既使我頂著哲學Master的國家認證執照。

就如老子說的:「上士聞道勤而行之,中士聞道若存若亡,下士聞道大笑之。」你如果大笑,就是下士如果你不只大笑,還說他壞話,那就是連下士都不如。大師說:那你就讓自己生命瞬間消失!來證明佛陀的存在。

↓ 所以,開始有鄉民志工開始為大師弘法。用STAR WARS來表達,這樣你應該就看得懂了:



↓ 至於大家對於「第一美男幻」的認知有問題,完全是因為配樂與後製問題,鄉民可以幫你證明。請看「煩惱解放之台灣美男幻」:



↓ 而最經典的弘法,當屬這個,「魔理沙偷走莊圓幻想鄉」〔這一部至少要看三次以上,你才能夠頓悟其中之真義,版主強烈推薦〕:



不知看完之後信仰力有沒有+2?

鄉民為莊圓大師宏法的各種影片與圖片,網路上已多不勝數,有興趣的自己去Google就好。在此就整理這幾個精華就好,不贅述。

另外也推薦重灌狂人布來恩所整理的: 宇宙最美麗的佛舞、美男子佛陀、莊圓大師佛舞全集-KUSO版

但無論如何,請大家要虔心向佛,無論何時何地都要「存好心、說好話、做好事」,千萬不可「謗佛」,因為大師說:「謗佛者死」。


莊圓大師語錄

我是佛陀、是天帝、是古稱的「萬王之王」!
邪曲、善妒的眾生,請以你邪曲、謗佛的行徑,
來讓自己生命瞬間消失!
來證明我是佛陀,以加速正法流佈!

看倌如果對於莊圓大師的不可思議法有所疑惑,可參考佛陀最新公告



頓悟什麼本性?

「第一賣冰,第二做醫生……」這是我們鄉下常講的。

意思是說,天底下最好賺的就是賣冰的。因為成本低,利潤高。以前,可能幾毛錢成本的水+糖,可以賣個五塊錢(現在的話大概可以賣幾十元),利潤翻n倍翻。

至於做醫生好不好賺,就見仁見智了。以前可能是,現在大概難說,所以排在第二名應該算不錯了。不過,近來看到各種新聞,醫生動不動就挨告,只要病人的病沒好,人死在醫院,都是醫生的錯。所以被告、賠償,還有被抓去關的危險性都很高,由此看來醫生現在也不是什麼好差事。

第三名的我們就不用講了,有點兒童不宜。但其實我要講的是,做什麼都比不上「開廟間」〔請用台語念〕。

所以這段厘語我想應該改成:

第一賣冰,第二麥做醫生,聳鶴是開廟間

徐福、張角、洪秀全這些作古的就不用說了。看看中台禪寺,看看慈濟、行天宮、佛光山、大甲鎮瀾宮…………

還有順便再講一件沒有被驗證也可能無法驗證的馬路消息。十幾年前,我曾在國內某知名宗教機構工作,被派去參加一個「總廟」級的研習營,有幸能與全台灣許多知名寺廟的「高層」同處多日(不缺廟祝或住持一類的人物),大概聽聞,台灣路邊隨便的一家小廟,廟產很可能隨隨便便都有超過上億。

最後請大家想想:我們經常聽到什麼公司什麼公司倒閉的;像我在科技媒體,翻開十年前的名片簿,不知還存在的科技公司還有沒有一半。但大概很少聽到那家廟跟那間宮經營不善倒閉的。

是的,「開廟間」是最好賺的,而且穩定而不受經濟好壞影響。莊圓大師38歲悟的什麼道?此道也!至於「靜音」、「佛舞」,都是弘法的儀式罷了──套句生意經,就是Marketing。而向各山頭嗆聲,也是Marketing……

就像天才與白癡有時候只是一線之隔一樣,宗教家與瘋子有時候也只是一體兩面。所以千萬別稱莊圓大師為瘋子……,謗佛者死(誤)(據說)學法律的他應該精明清醒得很。

看了這場莊圓之亂,也讓我想到以前的「金坷拉」廣告。什麼是金坷拉?請看網友的整理:

>> 什麼是金坷垃?金坷拉百科完整版(最新版+台詞全收錄)

至於那來這麼好使的信徒?我們就是參不透這個道理,悟不了這個本性,所以才無法成為莊圓大師,或是真12345老師,xx上師………。如果參透得了,那我就不需在這裡寫文章,你也不需在此讀文,早跳佛舞、賣黃玉去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