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

Computex 2010:南港館走馬看花(上)

原始發布日期:01 六月, 2010 20:36

第三十屆台北國際電腦展(Computex 2010 )今天(6/1)正式揭幕。如果你沒時間來台北,且讓黑傑克帶你隨便走走,隨便逛逛,我們就走到那看到那....

>>Computex 2010:南港館走馬看花--下 [有人體彩繪喔!]

一大早趕赴南港展覽館,第一件事就是直奔五樓的新聞中心[實在沒時間進去慢慢坐] ↓





當然為的就是這張狗牌,這幾天全靠它了: ↓


這可是一張RFID卡,進出時都必需經過門禁的感應,另外廠商也可利用此卡來辦活動,像是微軟,就用它的環保袋跟你換刷一下這張卡裡的資料 ↓

有狗牌就可以開始辦事了,我還是習慣從一樓逛起,所以先下一樓。這麼巧,Jack我遇到了J區,那非從這裡進去不可了

[進去逛時你可能會迷路,所以建議可以利用I、J、K、L、M區等識別] ↓




這是我遇到的第一家廠商,這一區應該是專賣儲存、記憶卡一類的,隔壁則是專賣卡司還有風散等等的 ↓



遇到的第一對Show Girls,當然要拍一下。不過漂亮的美妹,讓我給拍醜了,實在對不起美妹,對不起大家 ↓


逛到後面風扇區,果然很涼,看到了我喜歡的型 ↓



開始有美妹在舉牌邀請客戶去拜訪她們攤位了↓





這時大概是早上10:30,零零星星開始有產品發表 ↓



看完表演順便看看旁邊創見的攤子,SD卡已經有64G了,不知到128G了沒?之前買相機買了一片16GB的已經覺得很大了[可以拍兩千多張照片],64G的話那以後出去長期自助旅行不用愁了[記得我五年前我去自助旅行三星期還得帶隨身硬碟]↓




再順便看看SSD,1.8吋的有128GB了,不過不知現在大概到多少G:↓




哇,見到這種畫面就覺得很賞心悅目,心情超愉快的。 女權運動者,這不是物化女性啊!這是在散播美麗與快樂,更是散播商機,促進世界經濟發展啊!這也是幫台灣拼經濟,台灣經濟就靠各位了。 ↓




現在到四樓了,主要的pc軟、硬體大廠都在這裡。

轉個角見到了可愛的小企鵝,原來是OpenSource的攤位,不過進去逛了逛,還有旁觀一下裡面的簡報場子,覺得沉悶了些:↓




又遇到了這種感人的拼經濟畫面 ↓




其實剛剛是為了到微軟的攤位參加記者會,路過微星,剛好遇到了以上的畫面。到了微軟的場子,先看看平板先。但細看,好像大陸的機子多(有人喜歡稱是山寨機,不過放在微軟的場子就給老大一點面子不要這麼叫它了]↓




遇到Novel來此宣傳SuSE,是來跟微軟踢館的嗎 ↓



微軟也是有陣勢的↓




這面展示Windows Phone的感覺比剛剛的寨子高級一些↓



秀兩隻機子來看↓




這台Mio Moov V780導航機是用嵌入式版的Windows做的,可接鍵盤,還挺酷的 ↓



這裡是來自微軟OEM全球副總裁史蒂夫.古傑海默的現場報導 ↓



在微軟看到的這台Win 7PC是今天看到的產品中最酷的一個,不過覺得雙螢幕設計有點蝦。它的螢幕設計有點像衣櫃的拉門,可以收起來合體,也可像這樣拉開。操作時,例如,由左至右拖曳物件,左邊螢幕裝不下的會自動跑到右邊。↓




千瘡百孔的小PC,這應該是散熱的考量。不過,這兩個美妹我喜歡,原因:竟然主到找我合照,一個和我合照,另一個幫拍。原來是他們在辦活動,可以把合照上傳到活動網站,可以抽這台百孔電腦:↓ 



煙霧彌漫,難不成這裡有在賣燒烤?原來是散熱器業者在做「超頻表演」,說真的,看了老半天,除了看到他們一直在倒液態氮之外,數字也看不出什麼文章,看看熱鬧就好↓



那一頭在表演,這一頭這一家還在準備,場次在這裡:↓



兩大桶的液態氮傳便便在這裡:↓



下集待續(晚些貼上)

沒有留言: